兄弟:

昨天你們夫妻吵架了,女人最愛翻舊帳了,真的很低級耶 ! 
不過一件小事,女人往往很反應很大,又愛牽拖以前的爛帳,擺明就是找架找,
本來我們沒這個意思,一下子被曲解,男人的火氣就上來了。

 

你的憤怒,我懂!

 

我也不會跟你說,男人嘛,不要跟女人計較。

事實上,我們比誰都計較。

被激怒了,是可忍,熟不可忍。

忍無可忍,就毋需再忍,照樣跟她們沒完沒了。

 

關於你們吵架的事,我絕對挺你到底,

不過,每次都是聽你單方面說辭,客觀而言,是不公正的,

但這無所謂呀我從十幾歲就認識你,你的品性我是知道的,

不管怎樣,兄弟我一定都是站在你這邊。

 

但是,有件事我還是得提醒你…

 

你昨天在公園,人來人往的路邊,

對著自己的老婆大罵「三字經的國罵」,而且孩子還在車上!!

光是這點你就完全站不住腳了呀。

 

這種公然侮辱和「先打人的,就是不對」,是一模一樣呀,

先動手就輸了。

 

我們高中一起打辯論賽,打到全國優勝,

強就強在,我們說理,不損人,不帶髒,

讓人家不服氣也得服,不是嗎!?

 

不過,話說回來,女人大部分是很難講道理的,講了也是白講,

我結婚這麼多年了,跟老婆溝通,從來都不是件容易的事,挺累人的。

 

既便如此,還是不能問候人家的媽媽呀!

 

你有想過,她…以後在心裡會怎麼看你嗎?  

 

孩子是最好的見證人,但最好永遠不要,
三歲的孩子,已經聽懂很多字,會講很多話了,

你有想過,孩子會怎麼看你嗎?

 

我知道你就是這樣,火氣一上來,完全沒在管人、事、時、地,
但也是一把火發完就沒事了,也不太記仇,但那是我懂你呀。

你的老婆也許懂你,但她不見得接受,也許…她永遠也無法接受。

 

對於在街邊對著自己老婆,大罵三字經的男人,我實在是…唉…。

別管那些女人了,我們做好自己吧。

我知道,你也很討厭這樣沒水準的表現。

 

你是我們同學當中,唯一創業當老闆的,也是最聰明的,

但一個老闆,大庭廣眾下這麼做…,你連內褲都輸光了呀。

 

只要你老婆跟別人說:「我老公在公園,試圖意淫我媽,他的岳母 ! 

老天男人要想幫你說句話,還真的是沒人幫得了你呀。

 

誰不想有個把我們當天一樣崇拜的老婆呢!?

外人看我們男人,看的是事業;
但要得到身邊的人尊敬、敬愛,看的是…人品吧。

 

兄弟,這輩子千萬別再這麼做了啦。

 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