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最惡劣的分手 | #小羊貝貝 | 20190515

我和老公去看了茱莉亞·羅勃茲主演的電影《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》,我在電影院裡抓著老公的手,小小聲跟他說,「那就是妳呀,那個女主角就是妳呀。」看到茱莉亞·羅勃茲戲裡的丈夫在簽字離婚時,對著她又恨又傷心的落淚,她雖然不捨,卻仍執意分手,任性又自私的女主角,傷害愛她的人,就只為了自己的自由。這就是現實中的妳呀。

 

妳不知道自己愛他多深,而可以確定的是,他真的用盡全力愛妳,至於是不是不想和他結婚,妳也不知道,妳只是還不想結婚。妳和他甚至沒有坐下來好好談過,談談未來的想像,談談彼此的想法,談這些很成熟的婚前對話。你們有的,是那些誇張可怕的分手情節,他愈討好,妳愈想逃,於是妳開始欺騙、傷害,只為了分手。

 

但全世界都要妳嫁給他,妳開始六親不認,什麼話都說出口:「我根本不愛你,我對你沒感覺了,我才不要跟你結婚,你愛我就放我走…。」妳把這十年來的友情和愛情批得一文不值,為了分手而分的手,最惡劣也最殘忍。

 

硬生生切斷了和他的一切。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