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 西班牙激突 | #小羊貝貝 | 20190512

「我這幾天都沒穿內衣到處去哦!」妳說。

「蛤?

「西班牙這裡不穿內衣的人比例滿高的,也沒人會色眯眯盯著我看,天啊! 真是太舒服了,真希望這輩子都不用穿胸罩了。」

「好好哦,我也想不穿內衣上街」

 

「不被束縛的感覺是什麼呢?」妳很好奇。妳說來到歐洲觀察了好久,發現不穿內衣的人比想像中的少,本來以為可以大解放,沒想到還是得乖乖穿著胸罩,連巴西女孩那樣熱情,也沒看過她激突。妳以為這個在亞洲不可能圓的夢,無法實現了。沒想到,到了西班牙,天氣更熱,妳觀察到一個令人驚喜的發現,街上激突的人好像滿多的耶,比英國多,也比巴黎多。

 

在西班牙的第三天,妳做了件一直以來的想做的事:不穿內衣激突上街。剛開始有點駝背,後來背愈挺愈直,路上沒人用異樣眼光看妳,就算有,那也是對東方女性的善意眼神,人家並沒有盯著妳的胸部看。妳一直想到某個衛生棉的牌子:「好自在」,那哪叫好自在? 這才是真的好自在呀! 原來不穿胸罩的感覺這麼好!

 

全世界有穿內衣的女生,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應該就是脫掉那件該死的胸罩吧?! 那些強調托高、集中、包覆副乳、把背後的胸部肉找回來…的硬梆梆鋼圈內衣,脫下後,是肩上二條陷入肉裡的肩帶印子,還有下胸圍條被勒出來的淡肉色的線。若是這些線都消失了,就代表這件內衣已經鬆了,胸部有立馬下垂的危機,得趕緊再換新的了。

 

在西班牙的人們,似乎沒那麼在意胸部下垂的事,路上的那些激突,尋常自然的融入在高第的建築裡,妳也是其中一個。

 

「我覺得呀,不穿內衣,女人才能真正的放鬆,才能真正做自己。」 妳下了一個結論。

 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