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 當小姐時,請做好做滿  | #小羊貝貝 | 20190521

若是2530歲時,「當小姐」時期過得還算不錯,沒有龐大負債,沒有遭逢重大變故,已婚的女人可能都很懷念那個未婚、穿得下窄裙、和姊妹淘假日喝下午茶、去峇里島做SPA的輕熟女時期。

 

第一次覺得人生正要開始,在27歲。有一個光鮮亮麗的工作,週五夜晚就開始化妝趕場的夜生活,去夜店用留利的英文交談,即使對方也說中文,當時是個假掰瘦子。哪裡新開了早午餐店就和好姊妹相約同行,那時的腿,敢穿上綁帶涼鞋。

 

「啊,這就是人生啊,我的生活真不錯。」有一天下午我在租屋處這樣真心覺得。

 

後來,我很愛問部門的小妹妹們,也就是25-28歲,在我看來個個都還是小少女的女孩們,「妳們下班都在幹嘛? 」若是回答:「沒事啊,待在家」。我會急著說:「拜託,別待在家裡,去上點課,去交朋友,不然就去參加一些人很多的運動社團。」 若是下班了,還待在座位上東摸西摸的,也沒什麼特別的急事,我更急:「快點走! 請準時下班好嗎?! 離開這裡,去過妳的私生活。」

 

她們可能還不知道,這年紀會是她們此生最自由自在的時期,有錢有閒還開始長見識,不像學生時期又窮又呆不溜丟。

 

請把「當小姐時期」過得淋漓盡致,盡情玩樂,玩到此生無憾,再去結婚,好嗎!
 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