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少女對少女說的話(1)   | #小羊貝貝 | 20190522

「嘿,我跟妳說哦,我叔叔他十七歲時,有一天等火車,在月台上看到火車內有個女孩,很美,超美,那女孩也和他對到了眼,然後兩人眼神都沒有離開對方,後來火車開了,我叔叔追著火車跑,那女孩也還一直看他,最後火車開走了,就這樣。我叔叔說他這輩子忘不了那個眼神,那是他此生最愛,他沒再見過那個女孩,所以他到現在都沒有結婚。」

 

「哇,也太美了吧! 好浪漫哦。」

 

「我絕對相信,只要一個眼神,就可以知道我愛不愛這個人。」

 

「我也相信。」

 

J是個憂鬱少女,憂鬱不足以形容她闇黑的陰沉,我所能記起她說過的一些話,『天啊,我愛我的二姨丈,我會想著他自慰。』、『如果我和我爸一起洗澡,一定會出事。即使對自己女兒,一定會有遐想,妳沒想過吧? 這是很危險的事,妳在家要小心哦。』、『嘿,我覺得我活不到三十歲,我二十九歲時就會死了。』、『我媽朋友的女兒啊,她上個月跳樓自殺了,我覺得十五歲就死了,很美,在最美的年紀死去,是最完美的結束。』

 

我當時非常的單純,非常的蠢,覺得她講的話很恐怖、很悲觀,但那陰沉卻始終吸引我。
 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