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第二個求婚  | #小羊貝貝 | 20190602

師大夜市,「你願意嫁給我嗎?

 

當年如何暗戀著你,當年的日記本裡都是你,當年如何守在手機旁邊,當年如何在校門口痴等。

 

如果當年太喜歡一個人,有一天,這個人從夢境裡走出來,我根本分不清是夢還是現實,而當年,我的夢還沒做到「與你結婚」這一幕。

 

只是一通電話,一場電影,都已經是夢中的極致。

 

所以我拒絕了,我始終不敢相信你會愛上我,我只是在享受少女時期的美夢成真而已。

 

而我,早已過了做夢的年紀。

 

謝謝,再見。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