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  情遇巴塞隆納   | #小羊貝貝 | 20190804

我很喜歡這部電影,二個美國女子夏天時到了巴塞隆納,遇見一位西班牙男子,自各和這位男子發生了愛情,到浪漫的國度旅行,譜出浪漫的異國戀曲。今年夏天我把工作辭了,隻身前往西班牙,聖家堂、米拉之家、奎爾公園、米羅美術館、蘭布拉斯大道….。我走進了電影裡的場景,站在聖家堂前,那是一本未完成的聖經,我望著頭,哼著電影主題曲的旋律;在米拉之家的頂樓,和遠處的聖家堂的四座尖塔合照,巴塞隆納是個不可思議的城市。

 

片中女主角Cristina從不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,但她總是知道自己不要什麼,我想我也是這種人,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,於是幻想自己活在電影中的人生, 把自己和劇中的人物個性重疊,跟隨著劇情的發展,做為我人生的下一站。Cristina 和邂逅的西班牙男子,後來發展為和男子前女友的三人行,取得一種完美奇妙的平衡。三人行的過程中,Cristina拿起她已生疏的相機,開始拍照。她臉上流露出放鬆自信的神采,向好友Vicky說:「我變得更有自信,我照出了更多的好照片」。

 

今年的氣侯異常,十月的巴塞隆納熱得不像話,我穿著短袖短褲亂走、亂逛,拿著相機隨意拍,拍樹、拍小販、拍情趣用品店…..,這個城市充滿音樂,擠滿觀光客、我一邊提防遠近馳名的扒手,又怕浪費一丁點時間享受這美妙矛盾的城市,極富設計感的路燈,波浪型的建築,我很慢很慢的亂走,不擦防晒乳、不穿內衣,不趕行程,我晒得很黑,身體沒有束縛,我不再常常拿梳子整理頭髮,讓頭髮自然垂下匹在肩上,有時髮絲劃過乳頭,而起雞皮疙瘩,每一次的顫抖,就像提醒我脫掉胸罩,在巴塞隆納的解放。

 

我變得更有自信,不因為精緻的妝容、整齊的髮型或性感的服裝,而是一種放下一切、只為追求夢想,而獨自旅行的勇氣! 想起火車上或餐廳裡,西班牙男子的搭訕、巴西人的調情….,上演著我的「情遇巴塞隆納」。感受南歐的熱情,第一次沉醉於自在自然的性感。

 

後記:200911月的日記,今天身上正巧還穿著當時去在巴塞隆納空的綠色背心,我坐在餐桌流汗,寫文章,背心變得超緊,緊爆,肥肉好煩。

 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