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就快要四歲了,本來就對穿搭很有主見的她,現在更有自己的想法,尤其當她看到哪個同學穿了某種款式的布鞋、哪個小姊姊又穿了什麼顏色的皮鞋,就常常嚷著要買這買那的,無奈媽媽我本身腦波就弱,對鞋子缺乏抵抗力,生孩子前也是一隻蜈蚣呢! 櫃子裡二十雙鞋是基本,所以我非常能理解小女孩愛美的天性,若逛街時看到好看的童鞋,孩子要求要買,我並不太常拒絕。

 

是女人都懂…好看的鞋子難穿,好穿的鞋子難看

給她買了67雙鞋子後,我發現…好像不太對呀,一般鞋店裡好看漂亮的娃娃膠鞋、涼鞋、淑女皮鞋,除了容易磨損、不太耐穿之外,孩子常常拖著腳走路,走路聲響頗大,問她是不是鞋子不好穿,她也說不個所以然,當然啦,為了愛美,忍耐穿著好看但不好穿的鞋子,只要是女人都懂,這是女人天性,無關年齡,其實連小女孩也會這麼做哦,不過…對發育似乎不太好啊!

 

我本來對於小孩的腳的發育不是很注重,上網查了一下,才發現一雙對的鞋子對孩子足部發展非常重要,隨著年齡的增長,小小孩的小腳丫才由正在鈣化的軟骨,漸漸長成如大人般的足骨,在這個關鍵時期,若穿著不合適的鞋子,很容易造成足部傷害,像拇指外翻等足部問題…。

 

! 這很嚴重耶,本來以為孩子已經四歲了,跑跳走蹦早已不是問題,原來鞋子真的要好好挑。我決定好好幫她選一雙又美、又百搭、又耐穿、又健康專業的好鞋,結果讓我注意到了ASICS亞瑟士,沒想到它意然有出童鞋!

 

那些年,記憶中那雙穿不壞的ASICS亞瑟士

我對ASICS亞瑟士的印象,就是耐操到不行,可以穿很久很久,以前唸五專時,買了第一雙ASICS,在愛漂亮的少女時期,一段時間後總想趕快換新鞋,結果! 卻怎麼操、怎麼跑、怎麼爬都穿不壞耶,讓我又愛又恨! 好穿、耐穿、卻很久都不能買新鞋,這是我對ASICS最深刻的印象。

 

ASICS亞瑟士童鞋的目標是「開發出彷彿赤腳踏在土地上般舒服且能活動自如的鞋款」,使用蛋型腳後跟鞋墊,提供足夠的支撐及緩衝來保護小腳丫(這一點很重要喔)讓小朋友能自由活動腳趾增加刺激,陪伴小朋友的骨骼一起健康成長。

image

image

太完美,四歲孩子正是活動力超大的年紀,一雙好鞋能讓她盡情去野了(!?)

 

ASICS亞瑟士童鞋提供從0歲到 12歲各成長階段適合的鞋款

孩子快滿四歲了,身高102cm,腳長17cm  (人高腳長)
符合
ASICS  Preschool系列:適合三歲至七歲的小朋友。由於此時足弓已經成形,鞋底保有良好的支撐性外,加上小朋友活動量強度大,採用雙黏扣帶,可以更穩固雙腳,加強足部支撐。

image

image

店員哥哥還幫忙穿鞋,服務太周到,小孩也太爽,平時我都給孩子穿18號的鞋子,因為小孩鞋很少有半號,都是直接跳一號,17號太緊,17.5號難尋,店員哥哥建議我挑選18.5號,我還擔心會不會有點大!? 結果孩子直說好穿,說不要穿原本的鞋子了,要直接穿走,已經把原本的鞋子踢到邊邊去了(有這麼急! 喜新厭舊的傢伙,那也是錢買的耶! )

image

image

好的鞋墊,保護腳底,刺激腦部,變更聰明

店員哥哥真的人滿好的,跟我講了好多鞋子的專業,真的長見識了,他說ASICS亞瑟士有足弓輔助鞋墊:支撐足弓鞋墊設計,減輕走路時的疲勞,腳部有包覆感,所以一般建議買大一號都是可以的,穿起來不會有鬆鬆的感覺,反而更舒服。

另外鞋底有適度的彈性,一方面減少地面的衝擊以保護足部,另一方面提供適量的刺激,促進腦部的發展(這也太神奇,穿專業的鞋子,還會愈聰明,不過真的滿有道理的)。穿上後,好像有比較乖的樣子哦!? (媽媽莫名的心理作用)

image

由於小朋友走路常是整隻腳著地的方式,鞋尖稍微彎曲設計可以讓小朋友走路更加順暢。鞋底彎曲的設計,可促進腳底肌肉及神經的活化(要特別注意中足部位應不能任意扭轉,中足不穩定易造成足部的傷害)

這雙紫色小花鞋,連我也覺得很好看耶,不會太運動風,有粉紅色線條交錯穿插,又可以搭小洋裝,真的是好看又好穿的優質女童鞋啊。

image

孩子已經穿好鞋,然後在專櫃裡暴衝了,到處躺、到處竄,非常滿意她的新鞋,很好,穿新鞋要乖乖聽話哦 (怎麼可能!? )

image

image

ASICS亞瑟士童鞋提供從0歲到 12歲各成長階段適合的鞋款,從專為學齡前小朋友設計的FIRST系列學步鞋,開始學走路的BABY系列等等的到校園、日常生活穿搭必備的LAZERBEAM以及專業運動跑鞋的 KIDS版本JUNIOR系列,從日常休閒到專業運動,各式各樣的鞋款滿足各種需求。
 

ASICS亞瑟士 相關資訊在↓↓↓

哪裡買: 全省ASICS直營門市/https://www.asics.com.tw/categories/kids
 

*臉書小羊貝貝   *IG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