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女人這輩子都有幾次接近豪門的時刻,有的是擦邊球,有的只差臨門一腳,有的根本連說都不敢說,因為對方來頭不小,家大業大的程度是會被週刊跟拍的那種,她們遇到的情形大致情況都差不多,不能說出口的愛情,最後都是女生用情較深,主動告白失敗,男生則毫無例外的和原有的對象結了婚,臉書看起來都還很幸福呢。

 

茱蒂的豪門,止乎禮的愛最刻骨難忘

茱蒂的那位是工作上認識的,本來以為他只是品牌代表,業務上頻繁往來見面聯絡,彼此的好感藏不住, 他會特地去買了一些排隊美食順路帶給茱蒂,與同業吃飯時他甚至會幫茱蒂剝蝦,還特地用筷子幫她把蝦腸挑掉,應酬場合中有個她不喜歡的追求者,他甚至會故意坐她身旁,像個護花使者一樣,這聯絡也太頻繁了,深夜互傳簡訊,週末相約爬山,甚至他的高中同學聚會也帶上她,一切的互動都非常舒服自然,但就是什麼表示也沒有,只有一次雨中撐傘,茱蒂順勢勾了他的手臂,但他沒有任何回應,就這樣,他沒把她當哥們,卻也沒有更進一步的表示。

 

她後來才知道他原來是第三代的接班人之一,不管他是誰,她都已經發狂的陷進去了,她終於等不及了先告白,沒想到他竟然哭了,哭什麼? 原來一年前他已和女友求婚了,後來遇見茱蒂,他很心動也很掙扎,不想劈腿也不想違背自己的心,所以一直和茱蒂保持距離,慶幸自己守住了,沒有對不起任何人,正牌女友是世家,還陪他在國外留學三年,求婚之後他拖了一年,現在得要結婚了,而茱蒂會是他心底最美的一段。兩人在電話中哭的死去活來,什麼祝福、什麼在心底保留一個位置,叭啦叭啦的你是我此生的刻骨銘心。

 

潔西的豪門,兩情相願互不相欠

潔西的那位,則是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,潔西一開始就很主動,純粹外型是她的菜,但並不知道他是富二代,兩人倒也聊得很投緣,隱約知道他在國外有個女友分分合合的,後來男生對潔西也很熱絡,他們很快進入搞曖昧的階段,各自到大陸出差時,甚至排除萬難相約在中間的城市見上一面,愛在他鄉,異地相逢哪有不牽手接吻的道理,要上床的那一刻男生喊停了,慢慢來也好,差不多那陣子潔西才確認了他的雄厚背景,那更是大大加分,遠在天邊的女友有跟沒有一樣毫無存在感,潔西信心滿滿。

 

一直等不到男生的告白,幾天後她就先表態了,男生當下沒有回話,當天夜裡喝醉來電,胡言亂語的說自己根本不想結婚,但女友回來了,兩家是從小就認識的世交,一定得結婚,又說了一大堆我對不起妳啦,我愛妳,我會冷靜想一想到底要不要結這個婚…,結果隔週潔西在朋友的臉書上,看到他婚禮的照片,看起來笑得非常幸福呢,天啊! 什麼跟什麼嘛。

 

愛情的真相:先告白就輸了

其實大部分女孩子並沒有認真想嫁入豪門,但有機會遇上了也會忍不住幻想,主動告白也無妨,只是已經觀察一個男人夠久,女生先告白會不會成功,自己心裡是有數的,總是壓抑不住了,為男方找各種不主動的充分藉口,就自己先告白了去,幾乎失敗收場。

 

他若真的愛你,會來追妳,范曉萱早就唱給我們聽了『如果你愛我,你會來找我』,他會為了你去革命去衝撞,先跟別人求婚了又如何,喜帖都發了,婚紗都拍了又如何,若發現心裡有別人,先把婚事緩緩才是對感情負責任的態度,都比婚後出軌強多了。就怕他對任何一方都沒有那麼肯定,這時妳要做的就是自己拿回主控權,就這麼待著,做好自己的事,保持自己的步調,敵不動,我不動,男人受不了會先告白的。

 

你可以做的是永遠保持優雅,把自己過得很有氣質,愛情的真相是,先說出口的就輸了,往往最讓男人魂牽夢縈,在腦中揮之不去的那個她,都是自持貼心,會笑會玩,不為別人所動,一副「沒有你我也可以過得很好」的自信,這種女人無往不利。


* 臉書小羊貝貝  *IG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