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天連假結束,週一要上學的早晨,小孩如預期中的鐵定賴床,740了,750了,他在床上滾,嘴裡不斷唸著「我還想睡,我~~~覺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已經刷牙洗臉完畢,他從床上滾到地上,身體還沒坐起來,換成在地板上賴床,其實我也懶得動,也想再睡,更懶得生氣,換我躺下了,我躺在床上跟他說:「不要躺地上,還想睡就過來躺吧!

 

小孩分不清媽媽是說真的,還是已經在生氣,他還真的爬過來和我一起躺下了,我說:「那不如今天不要上學好了,我們就這樣躺著吧,耶!

 

這時換他起來了,說:「我要去,我要去,快點要遲到了。」動作快轉一倍。

 

和小孩比廢我更強,媽媽也不想工作,媽媽也不想做家事,媽媽也不想大吼大叫,媽媽也不想趕趕趕,大家今天都放假,都不要出門好了。#生氣要有好處才生氣。
 

*臉書小羊貝貝
*IG小羊貝貝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