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看到一個怪異的現象好久了,高中女生會直接把捲瀏海的髮捲留在頭上,出現在公車站、百貨公司、收銀台…為什麼? 這不就像鯊魚夾不能夾出門,黏瀏海的魔鬼氈只能留在家裡貼嗎?

 

「馬麻,她們會換人夾耶」孩子睜大眼告訴我他的新發現。

 

當然不是為了專心吃飯,所以才去百貨公司用餐,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吃飯當然要東張西望,孩子先是問我:「馬麻,她的頭上那個是什麼?」我轉頭看了後方的高中女生,又是一個瀏海髮捲在吃飯。

 

「那個是捲頭髮的,不能戴出門啦,只能在家裡戴」我說。

 

過了一會兒,孩子說她們會換人夾,我一看,換成對面的女孩接力捲瀏海,然後原本的女孩開始拿起手機自拍,一直撥弄自己的熱乎乎的頭髮捲度。

 

為什麼髮捲可以直接捲在頭上在街頭趴趴走呢? 那跟敷面膜上街有什麼差別? 很不懂,就像今年的金曲獎,我只認得梁靜茹、林俊傑、徐若瑄,大部分入圍者新的讓我心驚,驚得讓我發現自己已經與年輕毫無干係。

 

*臉書小羊貝貝
*IG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