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熬過今年38度的夏天,前陣子中秋節好不容易才開始轉成涼爽的天氣,沒想到從上週開始又變熱了,尤其這幾天光是坐在位子上不大移動,汗都能從胸口緩緩流到肚臍,就這麼流著,腋下全溼,每天換穿的衣服,只有腋下兩塊汗漬也是得洗,衣服多半不是穿舊,是洗舊的。

 

「這種天氣一直流汗是正常的嗎?」我三天內兩次重複發同樣的訊息詢問在同一城市的朋友圈。因為我想確定到底是真的更年期恐怖的提早到來,應驗了傳聞中的夜間盜汗,還是大家都一樣? 光坐著就會流汗? 我需同溫認同。

 

「正常」友人回:「天氣太悶了。」

 

哦,那表示真的很熱呀,我心安了,自從生完小孩後,不知是月子坐太好? 還是人變太胖,只怕熱,一點都不怕冷,這件事要等到減肥成功瘦下來,若靜靜坐著還是狂流汗,那就表示是月子坐太好,但也不一定,也許那時真正的更年期就來了,典型的更年期症狀,盜汗,哇仍然無解,不過這些身體的困惑也不是很重要,重要的是快一點瘦下來。

 

 

瘦下來的話,如果夠瘦,肚子夠平坦,汗就不會停在肚臍,而會再往下溜,光想就很開心呀。

*臉書小羊貝貝
*IG小羊貝貝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