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瘋了! 快瘋了! 嗚嗚…我的脖子要燒起來了,好熱呀,火燒的灼熱感,我的後頸在燃燒中。

 

昨晚落枕,早上塗了肌樂之後,酸痛舒緩不少,中午又往後頸到背部補了大面積的肌樂,涼呀涼,好舒服呀…,下午騎車出門,背光停紅燈時,我的脖子開始瘋狂的灼熱感,太熱了,好痛好痛,簡直像燒起來了一樣。

 

沒事塗那麼多幹嘛! 超蠢的,我快痛死了,那股灼熱感持續火辣辣的燃燒中,我隨便進了一家有冷氣的親子餐廳,沒帶小孩怎麼可能會進去親子餐廳,因為它是離我最近的一間有冷氣的店。

 

我入座隨便點了餐,便溜進廁所拿厚厚的擦手紙沾滿水,兩手捂住後頸,呼…有好那麼一點點了…,一出廁所卻不知怎麼的,被不冷不涼的冷氣一吹,哇! 整個又燒起來了! 可能是水讓肌樂擴散了面積…

 

! ! ! ! !

 

我在位子上坐立難安,超想哭的,我正經歷一場無聲的火災,整面背部巨裂燒灼,沒辦法了,根本坐不住,我又衝進廁所,啊不管了,確認門有鎖好,火速脫了上衣,連抽了四張擦手紙沾溼水,狂擦後背。

 

我在親子餐廳的廁所裡,洗澡。不是幫小孩,是我,只有我,因為…肌樂。

 

只要能減少一丁丁灼熱感,在那裡洗澡都可以。

 

肌樂不能塗太多,塗太多就不要騎車出門。很重要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