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 倫敦兩天三夜 | #小羊貝貝 | 20190509

妳常漏接他從台灣撥去的網路電話,就算接了,要不就是妳正提著大包小包正累吁吁的走路,草草講完掛上;要不就是妳正和朋友們要去某人家作客,不能講太久。總之,就是那些「擺明心已經飛走,甚至可能已變心」的分手前兆,只差沒說破。但有時妳又能講上12小時之久,講英國的各種新奇,總之,就是要等妳有空,等妳那邊沒什麼特別的事,妳才能顧到台灣的他。

 

他沒有說他正在看房子的事,總靜靜接收著妳的幼稚,他以前也待過國外,知道這些是必然的,誰到了國外不被新鮮吸走,反正妳總會回來。他也正好努力衝刺事業,備齊房子的頭款。理智上是這麼想,但有幾人誰能接受那些喜怒無常、情緒反復的通話? 他擠出四天的空檔,一週之後抵達倫敦。

 

妳見到二個月不見的他,彼此有些生澀,很快地二人又回到情侶的狀態;牽手、擁抱、做愛、逛街…,他什麼也沒問,什麼也沒說,你們在倫敦度過愉快的二天半後,他飛回台灣上班,妳回到海邊小鎮,繼續每天唸英文的日子。

 

那二天三夜,像手掌不斷拍打在妳臉上的聲響,妳別做得太過份,人家都已經追到這裡來了…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