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 少女對少女說的話(3)   | #小羊貝貝 | 20190524

「我以後想當家庭主婦。」 20號拿著針線,縫著手中的不織布布偶,微笑。

 

「妳一定可以的,我也是,我也是。」 21號漾著甜美的笑容,對著20號肯定的說。

 

42號坐在後面一排,聽到了,沒有反應,她的腦袋還沒長好,反應不夠快,根本沒有意識去思索這段對話。50號看了42號一眼,無語做了一個『What the fuck !』的驚訝、不屑、鄙視的安靜表情,還配上一個『什麼跟什麼呀! 』的誇張的手勢。

 

二十年過去了,20號當年大學畢業沒多久就結婚,很快生了二個孩子,成為一個家庭主婦。21號後來也生了二個男孩,也是全職主婦。

 

42號覺得,她們十幾歲就已經知道自己要的未來,很厲害,很聰明。因為42號到現在,還不知人生要追求什麼? 追求的又是自己真心想要的嗎?  

 

50號,現在不知在何方…。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