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這個月又開始逼自己重新運動後,減肥的決心並沒有因此堅定,只是像拿到一張「大吃大喝沒有罪惡感」的通行證,韓式烤肉麵、唐揚雞咖哩飯、巨無霸飯團、香草冰淇淋、炒涼麵加蛋、海鮮煎餅、燒肉比薩、波隆那肉醬麵,吃它個天荒地老永不悔。

 

當然啦,慢慢游個1000公尺後,再大吃大喝,不會瘦。但我依舊自欺欺人狂吃著。某天臉書跳出大學初戀男友的溫馨居家照,哦,他生了一個兒子,然後老婆很美,長得像陳意涵,又瘦又白,生完少女感十足。

 

女生的美有很多種,有些美讓人不怎麼喜歡、可能美得很不善意、美得很囂張、美得很假,但有些女生的美讓同性也很喜歡,舒服可人,他老婆就是這類型,而我根本覺得是可以走清純女星的等級,又正又優。

 

還好,他開始放上與老婆的結婚照時,我已經每張都仔細看過了,但…誰未婚沒生孩子前不美麗,有,就是本來就不美的,那就算了。

 

女人見真章的時刻是生完孩子後,臉蛋與身材才是這輩子最真實的模樣。

 

他那像陳意涵的老婆,生完了,兒子看起來還沒滿一歲,一家三口和樂融融在草地上演小家庭天倫樂,贛,她瘦翻了,那個側身,那個膚質,那頭秀髮,而且穿的長褲裙後面還綁了一個蝴蝶結,為什麼全職媽媽會有時間綁蝴蝶結? 而且她還綁了公主頭,草地熱得要命,頭髮一定黏在脖子上啊,少女才綁公主頭。

 

再看看我那20年不見的初戀,要命,他更瘦了,怎麼的,臉小了半圈,而且穿搭超年輕,和大學時一模一樣,像個未滿30歲的年輕人,他沒變!

 

不對…我看看那草地,看看周圍的建築物,不會吧…這不是我居住的城市嗎? 我迅速往下滑了滑臉書,找到了,他們搬家了!!!  今年搬來這裡了!!! 本來住在南部,今年北上了。

 

完了完了,更有可能遇到了,老天! 不瘦不行了,被真的巧遇,我以這身軀見人,還要不要活,我焦慮到坐立難安,恨不得拿把刀把身上的肉都砍了,他馬的。

 

晚上先生回家,吃完宵夜馬上躺在沙發上,被我唸爆:「一吃完就躺下,給我站起來」、「快點來減肥啦,我不想再這麼下去了」「說好的一起減肥呢」…,他看出我的焦慮,問我怎麼了。

 

我說大學男友搬來了,他跟大學時長得一模一樣,他老婆美得像陳意涵,我愈不想遇到,就一會定恐怖的巧遇,你不要讓我丟臉,一起來減肥,給我起~~

 

先生淡定說了一句:「遇到了,他也認不出來」

 

(贛你老師)
 

* 臉書小羊貝貝 *IG小羊貝貝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