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跑起來,沒有靈魂的只是在跑步機上走著,速度4.5,腦袋開始塞滿負面的東西,想到堆積的還沒做的心頭事,也會想到原生家庭,又突然想到一些討厭的往事,思緒很亂,想到等下要接孩子,每日重複的日復一復,心裡最煩的還是某些一直想做卻還沒做的,壓力一直累積,但就是怎麼樣都無法開始行動,這才意識我真的很不喜歡某些事情,例如:唸書。

 

但很高興,我還是來運動了。

 

週一送小孩上學後,我通常會需要半天時間,腦袋放空,家裡亂成一團,昨晚洗好的衣服還在洗衣機裡,地板、桌面、廚櫃已經一層灰,該做的事還沒做,但我就想無所事事的,耍廢。

 

無意識的耍廢,人其實是不太開心的,尤其當對自己有期許後,週一通常是最頹廢的一天,可怕的體重數字經過週末二天的大吃大喝後,立刻回彈,還輕巧的多了0.8kg,但我不太在意,習慣就好,持續運動才是最困難的事。

 

小跑步的過程中,腦瑪啡還是有些作用,洗掉那些雜訊,回家沖個澡,神精氣爽接孩子放學去。

持續最難,最難是持續,很高興,我還是來運動了。

*臉書小羊貝貝
*IG小羊貝貝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