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我在聽 #台灣通勤第一品牌,主持人聊到這個,A說 #李聖傑的 #眼底星空B說了一個 恥感更高的,是 #任賢齊的 #我是一隻魚,任賢齊這個我簡直笑瘋。

我就很認真在想,那我的恥度歌單有什麼?最近我一直重複聽的是 #經典日劇主題曲,東京愛情故事啦、跟我說愛我、流星、美麗人生、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、愛情白皮書、白線流

這些都不恥啊,就是老派而已,後來我無意間哼唱了起來,喔~~真的超恥。

是 #小虎隊的 #,自從今年某次去溪頭爬山,爬到大學池時,雜貨店在放「 #向天空大聲的呼喚說聲我愛你,向那流浪的白雲說聲我想你,讓那天空聽得見,讓那白雲看得見,誰也擦不掉 我們許下的諾言」

接下來的山路我就 ㄉㄧㄠ^ 了,整首唱好唱完,還要搭配mv手勢,意猶未盡。

搜集一下每個人的恥度歌單,其實也能找到很不錯的好歌。

 

「想帶你一起看大海說聲我愛你,#給你最亮的星星說聲我想你,聽聽大海的誓言 看看執著的藍天,讓我們自由自在的戀愛」

 

#以前最愛乖乖虎

* 臉書小羊貝貝 *IG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