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次,到一個小山坡上的庭園咖啡,往下看可以看到遠遠的一大片市景,一看心情開闊,我直呼以後可以常來這裡。

 

先生說:「哦,原來你喜歡這種又大又寬的啊」

 

「對呀,看你就知道啦」

 

「共三小」

 

又有很多次,我喜歡的吃食,大多都是餅類,印度烤餅、墨西哥捲餅、美式大薄餅、海鮮煎餅,但這種異國料理,餐廳不多,好吃的難找,也都不算便宜。我很氣呀,明明就是人間美味,無餅不歡。可是這都不是樓下、路邊、夜市就能買到的庶民小吃。

 

先生說:「就是因為吃的人少,所以才很少人賣。妳真的是怪咖,都喜歡那種沒人喜歡的。」

 

 

「對呀,不然我怎麼會嫁給你!

 

「共三小」

 

 

想嘲笑我,你還差得遠~

 

* 臉書小羊貝貝 *IG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