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2   婚前同居的甜蜜宣言  | #小羊貝貝 | 20190726

試婚? 對女生不好,女生比較吃虧? 什麼年代了,還有人這種想? 那不如去做處女重建手術比較快。現在同性都可以結婚了,還在猶豫要不要婚前同居? 快住在一起吧! 同居好處多多,結了婚再後悔才來不及咧!
 

性生活實習,千萬要避孕

住在一起,就是隨時隨地想來愛的一發時,就可以啪啪啪啊。結婚,換言之,就是這輩子都要和同一個人啪啪啪。婚前同居若還去外面偷吃,感覺上比各自分開住卻偷吃,更令人不恥呀。雖然都是不忠,但觀感更不佳。而婚前同居,正好可以讓彼此都先適應,天天和同一個人睡,天天面對同一個人的生活。所以婚前同居,對性生活是超級重要的實習,然後,記得! 一定要避孕! 這才能純粹享受性愛,千萬不要有「沒差啦,有了就生下來」的心態,因為這樣,就會從同居變成趕快登記結婚,失去原本同居的用意了。

香水再香,也掩藏不了房間亂扔的內衣褲

出來約會,大家都穿得人模人樣,身上香水噴香香。但回到家又是另外一回事了,衣服有掛好嗎? 鞋子有擺好嗎? 內褲二個禮拜才洗一次嗎? 只要沒流汗,胸罩就一個月都不用洗嗎? 另一半的這些生活習慣,自己真的了解嗎? 住在一起才會知道哦! 一切都會無所循形。
 

柴米油鹽,觀察對方;進可攻,退可守。

磨損婚姻,更多的是生活中的柴米油鹽。住在一起,房租誰付? 垃圾誰倒? 沒關係啦,我有空我就多做一點,我賺得多就多付一點…,日子久了,是人都會計較,是人都會得寸進尺。千萬別小看這些家務鎖事的威力呀,馬桶上的一滴尿,都能成為離婚的理由,這種事從來沒少聽說過。婚前先同居,經過這些日常鎖事的試鍊,兩人都能接受配合後,還能談戀愛,才是愛情最美的境界啊。

 

如此看來,婚前同居,真的好處多多,就是先預習婚姻生活,而且是在「沒有孩子」的情況下。唯有如此,兩人才能真正看到對方,看到很裡面,超裡面,再想想自己能不能包容這一切,進而更相愛。婚姻,從來都不是「你愛我,我愛你」這麼簡單的事呀。請一定要婚前同居,好嗎!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