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子很乾,乾到無事可寫,大概能發洩的憤世嫉俗都寫完了,眼前只剩下脂肪豐盈我的生活,躺在沙發上軟爛消極,無病呻吟「唉喲…沒東西可寫了啦,寫不出來了,寫的東西沒人要看啦,唉喲…唉喲…」

 

先生看出我的悶:「那你寫小說嘛! 情色文學。」

 

「嗯嗯~啊啊~ 我想射! 我要射啦! 啊…我丟了,我去了…嗯嗯…啊啊…」是這樣嗎? 那我一行就能寫完了。

 

「天啊,你寫的色情小說一定爛透了,爛到爆炸,超爛的那種。你可以寫科幻小說呀,穿越小說呀,武俠小說呀…」巴拉巴拉的,他又說,你可以寫「我的仲介老公」呀。

 

「很胖,很愛吃,整天講『共三小』嗎?,那我寫完了。」消極厭世的人,回話都是句點。

 

「幹,共三小」先生語畢退場了。

 

留下我,與我減不掉的脂肪,像劉德華唱的 #我和我追逐的夢,#只留下我獨自寂寞。

 

*臉書小羊貝貝
*IG小羊貝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