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好,這個不要,這個太老,這個我可以…。我滑著手機,現在交友App很方便,對象二選一,刷左刷右,下班後放空刷刷刷,挺療癒。

 

「登~ 他也給了妳一顆愛心哦」。當二人互相選了對方的圖像,就表示配對成功,手機畫面會跳出了一顆愛心,我選了幾個愛心男士,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,後來也陸續約了幾位出來碰面,因為設定了年齡區間,所以大家年紀相差不遠,出來時也人五人六,工作體面,談話也算言之有物。

 

愛心男1號,是個型男大叔,自己開了一家能源公司,大概就是用太陽能發電之類的,嗯,鞋子可以,身高可以,有正當職業,『ok的呀』我心想。

 

吃過二次飯之後,我們維持著不太頻繁又不斷線的聯絡,這種頻率很舒服呀,大家工作忙,彼此印象良好,也不躁進,這大概就是30歲以後的交友默契吧。突然,在某一天的深夜…,愛心男1號傳了個English的簡訊給我…全部打英文。

 

大意是 『他離過婚,有一個六歲的兒子,目前在鄉下給奶奶照顧,他覺得有必要告訴我,若我能接受,彼此再進一步交往吧。』我想了一下,回訊謝謝他的honest,之後我們就沒再聯絡了。

 

我的工作又忙了一陣,有一天覺得再這麼下去,就真的要沒男人啦。趕緊的,滑開手機,約了愛心男2號見面。

 

那天,微雨,一身西裝,公事包,帶著一把長傘,『嗯,會帶長傘,應該是台北人』我喜歡觀察人。和愛心男2號一見面,就感覺很親切,我們都沒有刻意介紹工作和背景,隨性的聊天,過過程一一拼湊出對方的生活。 面前上菜的這盤義大利麵,帶出我喜歡的電影 《托斯卡尼豔陽下》 ,他沾了雨水的公事包,則帶出他最糗的一次出差。

 

嗯,我的觀察沒有錯,愛心男2號果然是台北人,是名律師,目前在大企業的法務部門工作,聊著聊著,我們竟然有共同認識的朋友,世界總是不大。 愉快的第一次見面後,我、立、馬向朋友打聽他,得到非常好的評價 『他人很好耶,工作上幫過我的忙,是個很nice的人呦。老婆小孩在台北,週末都會回去。』

 

…呃…什麼?! 老婆? 已婚!

 

很快地,愛心男2號又約了我,我回訊『你不是有家庭了嗎?』,然後…已讀不回,就再也沒下文。

 

 

遇到已婚男人,對我不是個太大的打擊,但對人性的失望是有的,我把交友App刪除了,決定直接去報、名、婚、友、社!

 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 閃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