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見過五位之後,我選了兩個,Terry和車廠副理,各自和他們吃飯、約會、出遊,感覺很不錯呀。

 

Terry大我三歲,很有話聊,雖非我菜,對於他,卻又不至於沒有幻想,呃…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磁場呢? 嗯,我和他之間存在著一種「性」的吸引力吧?! 想要上床,也不是只想上床,就是可以當朋友又可以上床,面對他卻沒有強烈的戀愛感。

 

車廠副理,高高瘦瘦,已經42歲了,論外型、穿著、工作、談吐…,怎麼看都不像是沒有結婚的人吶,為什麼會未婚呢? 他看出我的疑惑,自己倒先說了,從他35歲那年講起…

 

當然段感情談了十年,已經論及婚嫁了,結果女朋友懷孕了,坦誠孩子不是他的,隨後分手立刻嫁給孩子的爸。車廠副理當時還去了教堂觀禮,據他描述,他當時坐在教堂後面,當牧師問在場有沒有人反對時,他真的想衝去前面,抓了他的女朋友跑走,連她的孩子也願意照顧,但始終沒有,他就坐在後面默默流淚,安靜地看了她的婚禮。後來這些年,就是那樣,對愛情失望,於是全心投入工作,也談了一些短暫的戀情,到了四十歲,傷也療得差不多了,就跑來婚友社了。

 

真是~灑狗血的劇情呀,不過,車廠副理比較對我的味,我喜歡斯文型。有次聊天,車廠副理說他手機設定鬧鐘時,會累到直接睡著,然後就天亮了,差點遲到,因為鬧鐘還沒設定完,就睡著了,我聽到之後,就沒再答應他的邀約了。

 

我心裡,很老態呀,就算他外表真的看不出來有40歲,而且還是假日會穿那種後面一包的緊身車褲,騎單車的熱血男人,不過終於是到了看電視會睡著,設定手機鬧鈴也會睡著的年紀,那…做愛做到一半,也會睡著吧…。

 

感謝他的無意間提起,我的選擇變得很簡單了。

 

Terry勝出。

 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 閃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