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第二位上場,哦…這位,我可以! 帥,很帥,黑上衣,手臂有練過,線條結實,不會太壯,米色長褲,腿長,和我同年,不老,廚具業務,『是帥哥呀~』我心大喜,沒想到這種帥哥,也會來婚友社!!

 

「…」

 

「…」

 

「…」

 

「你平常假日喜歡去哪玩?」我先發問。

 

「…」

 

「…」

 

「…」

 

「和朋友吃吃飯。」他過了好久才回。

 

「…」

 

「…」

 

「…」

 

「那妳假日喜歡做什麼呢?」他問

 

「我喜歡旅行,上個月才去過台南哦。」

 

「…」

 

「…」

 

「…」

 

「…嗯,我也滿喜歡台南的。」他回。

 

這個帥哥,話很少,非常少,只是笑,笑得靦腆,但很帥,我只好整場用話填滿,事後問卷,因為他實在是帥,所以我勾了「願意再聯絡」。帥哥離開去了另一個房間,中場休息,姐姐特地進來找我,她說,「妹妹啊,真難得,妳是我們的帥哥少數願意聯絡的對象耶,真是太好了。他呀,就是太害羞,才會來我們這裡的,妳要多點耐心等等他,他對妳有意思哦。」

 

「呵呵,好哦。」我向姐姐微笑。

 

這種悶葫蘆,我沒多大興趣,誰叫他帥呢! 人帥真好,人帥真好啊,就算沒結果,交往也是賞心悅目的,這位,我、很、可、以。

 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 閃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