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到今天的第三位,一天要交待自己的生平三次,也是挺累人的。我面帶微笑,等著第三位入座。

 

他穿著運動服,運動鞋,有點老,短髮,整個人看起來非常俐落。

 

「哦,你剛剛去運動完,才過來的嗎? 」我問。

 

「沒有啦,我想說,最近的女孩子好像都喜歡會運動的男生,所以我今天走運動風,才特地穿了運動服。我不喜歡流汗,晚上偶爾去散散步而已。」

 

「你好,我有二間便利商店,本來自己顧店,後來請人顧,所以現在沒什麼事,平時就買買股票,假日就來這裡認識新對象,上個月股票當沖賺了十一萬多,現在存款大約600多萬,日子很悠閒,名下有二間房子,我第一份工作是…,後來跳槽去了大公司,薪水多了一萬多哦,然後我就開始投資,結果輸了幾十萬,後來…,辭職開了第一間店,哇,賺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,接著是第二桶,再開第二間店…。」

 

 

『錢錢錢,這傢伙一坐下就開始談錢,談他有多少錢。哇,果然被我遇到怪咖了』我心想。還有25分鐘,怎麼辦? 又不能閃人。

 

「哦,你對投資理財很有研究嘛。」我問他。反正他愛吹噓自己的資產,就讓他講完剩下的時間吧。

 

「對呀,我跟妳說,男人就是找我這種有錢的,唉呀,沒錢什麼都沒有啦,女人在家裡帶小孩就好了啊…妳以後啊,不用跟公婆住啦,不過我希望妳能生二個孩子,一男一女,愈快愈好,畢竟我也有點年紀了,這種事,我想還是剛認識就講清楚比較好,以後才不會有問題。」

 

這傢伙,我本來想和他論戰, 但突然想到電視上演得那些相親時遇到的怪事,還真的不是在亂演,現實生活中,真的有這種人! 這種…唉,沒救了的男人。

 

~ 時間到,姐姐進來了,那傢伙出去了。我連問卷都不想填了,我對著姐姐翻白眼,姐姐一臉「我懂,我懂」的表情。

 

「妳以後不要找這種人給我啦,浪費我的時間,這男人有病啊,他有多少存款,很會賺錢,關我屁事啊,來這裡找人生孩子,他是腦袋有洞是不是,第一次見面講這個!」我開始抱怨。

 

「我知道,我知道,唉呀,這個人我早就叫他不要一開始就講錢,他就是講不聽,他呀,幾乎每個婚友社都去過了,我們同業都知道這個人,仗著自己有點錢,年紀也不小了,條件設一大堆,一定要找30歲以下,身高165以上,指定要漂亮的…,跟他講過幾百遍了,第一次見面不要講他有多少錢,還是講不聽…唉…」

 

「那妳還找我?! 我都超過三十了,根本『不符合』他的條件吧!」我又白眼。

 

「對不起啦,我也沒辦法呀,這裡三十歲以下的女生,他全見過了,根本沒人喜歡他,只好往上找,找三十多一點點的囉…」姐姐愈說愈小聲。

 

我決定先把手上這五位,篩選一下,又不是可以盡情點餐,吃到飽的人肉餐廳,看了今天這位,我突然覺得自己之前的想法「我付錢找對象,當然可以選條件」的想法,真是要不得,這和今天這傢伙有什麼兩樣!

 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 閃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