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erry,讀書人,正當工作,沒有房子,沒有負債,剛買車子,大我三歲,高我10公分。爬山、打電動,還有一個哥哥,父親已經不在了,只剩下母親,母親身體健康,她堅持在家中全部說台語,不能說北京語 (那不叫國語,是『北京語』,婆婆出版過台語書籍,她堅持正確的說法)。他家很乾淨,寬敞明亮,沒有堆雜物,人口組成簡單,我們不跟婆婆同住,婆婆也不願跟我們同住,嗯,看起來沒有太大問題。

 

Terry抽菸,我討厭菸味,他在認識我的第一週後,一根菸不抽,接吻時我聞不到菸味,證明他已開始戒菸。後來我們結婚一年,他果真沒有再抽過,天蠍座的「說到做到」真的很厲害。不過,別高興太早…。

 

結婚第二年,他又開始抽了,一點沒有要戒的意思。男人的本性都在婚後顯露。當然,這是後話了。

 

性事是一大助力,自從那次公園的上床試用協議,合得來就繼續,合不來就再見,事後兩人都覺得合用,也辦事愉快,那麼床上的事搞定了,身家背景、資產負債、婆媳同住都沒什麼問題,而且,我們聊天還聊得很投緣。

 

以一種『重點式勾選』的方法結婚,這個人大致上都對了,怎有不結婚的理由? 我想不到。

 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 閃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