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14日,白色情人節,我見了「姐姐」幫我安排的第一個對象。

 

有帽子的墨綠色大衣,深咖啡色休閒鞋,沒有穿襪子,卡其色長褲,180公分,微胖,笑容滿面,眼鏡,憨,一直講話的他,嘴像合不起來,就像卡榫做不精準的木盒,蓋子無法密合。

 

他讓我想到《阿甘正傳》裡阿甘當兵時的黑人好朋友,巴布,下唇很厚的巴布。

 

「嗨,我是Terry,我很喜歡玩,到處玩,我騎機車環島過好幾次……。」

 

我向來是個聊天能手,幾乎沒有人不能聊,除非我不想和這個人聊天,和Terry的第一次見面是愉悅的,聊天無冷場,不可能冷場,我對他沒有不好的印象,也沒有印象深刻,不是我的菜。

 

真要挑剔,就是嘴巴合不緊。

 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 閃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