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來,姐姐跟你說,我們呀,不要設太多條件,姐姐知道你條件很好…,可是年紀有…一點點…大了…」

「我了解,我懂的,我三年前就去過你們總部了,結果三年後,我不就又自己回來了嗎?

「哦哦,好,那這張單子你填一下,填好再叫我,我先出去了哦」

 

接著我拿到二張滿滿的A4,上面有非常詳細的條件可以勾選;身高、體重、血型、種族、祖籍、母語、學歷、職業、年收入、總資產、有房、沒房、宗教、信仰、政黨、失婚、二婚、喪偶、有子、無子、父母存歿、飲食習慣、暈素、菸癮程度、飲酒習慣、頻率、有無寵物、國外大學博士、碩士、學士、國內公立大學博士、碩士、學士、國內私立大學博士、碩士、學士。接著就是上山下海的詳盡興趣嗜好調查。

 

我看得精神渙散了,於是只勾了身高170以上,學歷專科以上,就交卷了。我走出去,叫了姐姐進來,她看了我的條件單,滿意的微微笑了一下。

 

我想,她是滿意我這個進來不到二十分鐘,就毫不猶豫,乾脆地刷了28,800元年費,年過三十,而且還不設任何擇偶條件的好客人,上道又乾脆。

 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 閃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