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再這樣下去,我又想閃人』 我不想這麼對他呀,這些年,無辜被我放生的男人還少嗎? 雙子座,真是一個連我自己都討厭的星座呀。

 

談戀愛時我有個壞習慣,太差的人,我閃得很快;太好的人,覺得無趣也會想閃,總之,難搞。人還是會長大些,這一次,我不想再這麼做了,和他交往二個月,很順利呀,性器相容,志趣相投,很好,非常好,人又正直,工作認真,太好了,談戀愛圖的不就是這些嗎? 是呀,美好的戀愛就是這樣呀,以前也不是沒經歷過呀,最後! 我不還是逃跑了嗎?

 

他今天已經打了二次電話,我都沒接,他傳訊息,我已讀不回,這時電話又響了,我知道他一定著急了,肯定一頭霧水。

 

我不停自我對話,無法克制自己又想閃人、消失的衝動,為什麼自己會這樣呢? 『我不能這麼對他,我喜歡他,我真的喜歡他,我不能再這麼做了。』我吸了一口氣,手機也不響了。

 

『明天結婚,好嗎?』 我發了訊息給他。

 

這天是星期四下午,我在辦公室,整天無心工作,不停在質問自己,批判自己的一天,不接電話,不回訊息的一天,然後,發了簡訊給他。

 

( 已讀 )

 

…過了二分鐘

 

『好』他回了。

 

我的心靜下來了,感到一種久違的歸、屬、感。

 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 閃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