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嗯…嗯…嗯…我覺得…『性』 很重要, 嗯…約一天試試看吧」我說。

 

「如果…都覺得不合適,那就…bye bye,各自找對象吧」我鼓起勇氣,一口氣說完。

 

Terry看著我,沒有太訝異,也沒有語塞停頓,我們依舊並肩走在紫籐花樹下,晚上八點的小公園裡,飯後散步的民眾人來人往。

 

他給了一副很認同的表情,點點頭說:「呼…幸好你說了,我也覺得性生活超重要的。那就試吧。」

 

「你哪天有空?」我問。

 

「明天! 」他秒回。

 

我笑了,我們都大笑了。

 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 閃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