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各位早安,我結婚了,週末早晨,陽光很美,和老公一起吃了早餐,把這熱騰騰的幸福分享給你們,到時再請大家來參加婚禮呦。」

 

登登登~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登登登~ 「你跟誰結婚你太猛了吧」

登登登~ 「真的假的,你結婚了? 我們認識他嗎?

登登登~ 「你結婚了!!!!  誰啊?

登登登~ 「你真的是瘋了,天啊,你真結了?!

 

原來,結婚是這種感覺啊。

 

皮夾裡的身分證上,配偶欄有個名字,他的配偶欄裡則是我的名字,互為唯一。此刻,我牽著他的手,兩人穿著拖鞋,走去吃早餐,這是我的先生啊。

 

「我~~~~~」我在心中吶喊,終於輪到我幸福了吧! 好快樂。

 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 閃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