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週後,登登登~ 姐姐又來訊息了『本週六安排三位,第一位是大企業的副理,第二位是廚具業務,第三位是自行創業的老闆,屆時請準時到達,不可遲到。』

 

哦耶! 才第二週,竟一次安排三位,以前靠朋友介紹、自己上網認識,一個月也認識不到幾人,現在,三個禮拜,就有五個選擇機會,真的很、有、效、率、啊!

 

Terry見了第一次面之後,他開始約我,我也答應赴約,雖然不是我的菜,但他是個不無聊的人,另一方面,我開始期待姐姐介紹的「新男人」,突然燃起一種「點餐」的慾望。

 

我付錢,找對象,當然可以選條件,不是嗎?!

 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 閃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