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,我是酒商,晚上在當老學生啦,我正在唸工業設計,是自己的興趣,快要期末成果展了,妳到時可以來看看呀…」

 

黑衣,黑褲,頭髮有抹一些髮蠟,這是「姐姐」安排的第二個對象,我到時,他已經先到了,他坐著,我看他手臂的長度,推測這個人不太高,在他侃侃而談他的設計夢時,我稍微歪著頭,瞄了瞄他的大腿長度,嗯,168~170公分,不能再多了,身高不及格,那就認真聽他講什麼吧。

 

我們大部分在聊他的學生生活,聽起來多采多姿,白天做著和別人和夥的生意,晚上實踐他的夢想,重心興趣投入,全在晚上的學校生活,嗯,感覺是個努力上進很有想法的人。整場30分鐘下來,我知道這個人對我沒興趣,我對他也沒興趣,但我們是成熟的大人了,聊天不乾,就是彼此沒意思,這種事,大家都心知度明。

 

婚友社的規矩是,30分鐘結束,男生要先走,去另一個小房間填寫聊天後的心得感想,女生留在原先的小隔間,等姐姐拿問卷來,同樣也要填寫心得。他起身了:「bye bye,很高興認識妳。」

「我也是」我微笑。

 

嗯,果然…只能號稱172了。

 

臉書:小羊貝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 閃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